close


爽支支,我像發了顛似的集中驚人的意志力,下午從糖廠回來開完會,回到家吃完便當,
便開始了MS-06F的機體製作,看到這張應該已經曉以大義了XD,阿明大大衝啊~就等你的腳部模組了。
整個人根本就是做出興趣來了!我好宅,我好宅我好宅我好宅我好宅我好宅....





看得出來F與J型的差異點嗎?一個比較會噴啦XD







在貼材質時使用Advanced Shader做Contour後,就會出現此種線框,
發現很多建GUNDAM的人士多喜歡這種呈現方式XD↓





這種是沒有使用Advanced Shaders,Contour的原始效果。↓





做成這副德性,也算是得償所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uangnov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