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腿來了,腿來了...終於做完了...好累... 

 

 

 

阿明大大說壓力太大,所以只好由我把腿部編輯完成,接過他的檔案後,

我這一整天只喝一杯咖啡...總算做完了...起身時一陣暈眩...(幹...我好餓)

「小腿肚制御噴嘴」本想請阿明特別製作,不過我想算了,這種龜毛的事情我自己來...

這是熱血鋼彈痴才會注意的小地方啊啊啊~XD

 

 

 




做完去吃三媽...吃飽還是好累...

看樣子電熱斧跟槍枝應該是來不及了...

明個兒提報大體粗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uangnov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