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chanix new M-Pact glove

之前看到MOH遊戲的MV當中有出現這款,破關之後我籌備的裝備當中算是海神與孤狼小隊都同步進行的,
不過孤狼的配置我算是籌備的最早也最齊的一個,當中的Dusty在MV裡頭所使用的這款M-pack屬新款的M-pact,








比起前款的M-Pact,掌心上的襯墊讓我感覺更加明顯,(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但兩者都有Padded Palm)




 

新版的M-pact固定部已採用防刮魔鬼氈。
只是沒想到仿品的舊版M-pact(下圖)也改採防刮魔鬼氈了,真讓人驚訝。
我手邊的真品黑版舊版M-pact都還是舊款魔鬼氈



M-pact的真仿品我都有用,自認最直接且客觀的感覺敘述是,真品的用料厚實,需要實際操作一段時間之後會比較順手適手,
仿品的用料則較薄容易上手(因為薄),像是騎車之類很需要手感的需求,你會覺得彷品的薄在這個時候是種便利,
但如果要向MOH遊戲中的Dusty那樣在阿富汗山區攀著岩坡執行任務、很注重手部保護的時候,恐需強度較佳的真品才能勝任,
但真品畢竟不是無敵,有人把舊版的M-pact操到像塊爛抹布我都見過。故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uangnov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