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月底開始就不斷狂喝的我,礙於物價上漲的太逼機,
贖罪卷...呃不是,消費卷我又來不及去拿,整個遠水救不了近火之下,
我只好開始禁酒了,酒還真是他喵的有夠貴...真是暴利呀...
酒水費用佔生活費配比過高了,得節省些了...(這已經不是恩格爾係數等級了...這叫巴克斯係數...)
只好禁酒了...【PS.巴克斯:羅馬神話中的酒神,相當於希臘神話中的戴奧尼索斯。】


↓喝酒喝的像ID4星際終結者裡頭那位仁兄一樣...整天昏昏沉沉的...




↓喝醉的時候一度以為我可以使出這招...

你拍攝的 南斗鳳凰拳奧義-天翔十字鳳。


↓川普他說過工作時間與睡眠的話題...(我現在突然斷酒...可不是跟斷奶一樣簡單的耶...阿川哥...)

你拍攝的 57463716JM002_Donald_Trump。


盧到現在還沒睡的原因當然是「睡不著」啊...
突然沒喝酒果然沒有睡的因子...在不知道怎麼睡著的情況下,
拿出熱誘蛋白/抗凍蛋白/LEA蛋白的文章出來念...沒想到稍有睡意,
....還是睡不著啦!!~沒辦法熟睡...


↓喝醉時的我一定會把這張圖給想歪...(不喝也會想歪吧!...這叫視覺傳達呀!)

你拍攝的 1227087298959。


稍早開始停止喝酒之前的時段,把我的爪子給剪了,地板也掃了,連澡都洗好了,
報告也弄得差不多了...只剩出三題期末考的題目...
我想擇題不如撞題,乾脆就把HSP/AFP/LEA Protein拿來當題目吧,
這樣大家也好照應,我的報告可是驚天動地 草本精華之台北生態大浩劫勒...



↓到現在還睡不著,明天如果不喝一杯咖啡...我就準備玩這個線上遊戲了...




這禮拜要回台北...行李不想帶太多...
你拍攝的 1227275458079。

斷酒又不是斷奶...XD

說斷就斷...XD

短時間內應該很難睡著...

待會不打算回宿舍...想一條龍直接連下午環境生態學一塊上完再回去...

筆電要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uangnov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