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為回覆特南克斯兄的留言)

老兵兄提到居安思危,讓我想到昨天看到的事情...
我昨天在外頭買喝的,天氣很冷冽,氣溫下降的很誇張,
手機裡頭播放傳到耳機的是MGS4的配樂"Love theme",讓整個虎尾的冬季街頭看起來更悲淒...
我騎著車,因為車燈壞掉,為了安全我在肩上貼的IR(兼可見反光)識別算是起了作用,

由於整個區域很熱鬧,似乎是有宗教遊行遶境活動,問了問飲料店老闆才知道是媽祖的活動,
到處施放煙火的聲音讓這住商混合過度的區域聽起來像是身置戰區...
我仰望四樓平房卻看不到煙火上升至空中,只看到房屋輪廓的邊緣有閃光...
就在一個時常騎經過的陰暗巷子裡我無意間發現一個不是瓦斯行(也沒有瓦斯行)的轉角處,
有台小發財,上頭全都是瓦斯桶,

比較不尋常的是:周邊像是剛裝載完要出發的樣子,
所以周圍有五六名人員,

我心想:這個時間點,在一個不是瓦斯行的陰暗巷子口轉角,
出現一台裝滿一狗票瓦斯桶的小發財...剛好附近媽祖又再辦集會遊行活動...
「不會那麼剛好吧...」我心中有著不祥的預感...(對,你"又"有不祥的預感了...)

瞬間我又開始分析了週遭五六名人員的人種、國籍與膚色...
基本上我這邊的外國人也開始漸多,有開車來賣現烤PIZZA的,有教書的,有傳教的,
但數量比不上捷運芝山站呆半小時看到的多,只是我很容易過度敏感XD
我太敏感啦~~~~~~XD


我們這類人算是對這些事情較為敏感,這是免不了的,
大量的資訊等待我們去擷取,然後抽絲剝繭,找尋邁絡,就像求學一樣,
就像鍊金術師一樣,找真理,畢竟科學在進步,很多事情都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樣子了,
BIG DOG也研發了...繼NVG後的熱顯像視儀也開始普及了...
讓我不禁也想學蛇大叔說:「戰爭真的變了...」




最近把MGS4破關後拿了個鱷魚的圖騰等級...感覺人生好像已經沒有意義了...XD
(好啦,我承認我回家也拿了四五手槍對著自己的嘴巴吞槍小演一段啦~!!)




冬天到了,我該選擇哪套裝備呢?


你拍攝的 200811271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uangnov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