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這次買氣有比往年好一些,在下藉由此機會到各個攤位了解一下業界現況與新品,
難得這次不用來工作,輕輕鬆鬆的以一個玩家的身份購票入場來參與這次的盛會,
當然也撿了一些便宜,某方面來說我也是個軍品玩家,但殺價向來不是我的專長,
多半是靠著這個老臉與人際關係去博點交情價,也拉著朋友去看他們想要的新玩意,
收到我心中所意屬的軍品,自然是有如孩子般有糖吃的快樂。


不過會場中很多槍友與商家神父神父的叫俺的筆名,俺還真給他不好意思,有點怕怕的XD
call me 「神父」就好...就很像一個作戰小組裡頭的代號一般簡易好懂,
叫我神父「大人」就有點怪怪的了,這不是FF之類的同人場啊~~~~XD


你拍攝的 200902062784。

這次在TAF攤位買的悠遊卡造型貼,回家馬上裝貼上,也加值過了,完全不受讀取影響XD
感謝阿豪兄的新品提供,讓這種特殊的軍事感覺進入生活逸趣之中。

你拍攝的 200902062786。


話說我沒想過會摸彩摸到我,所以就專心的逛展覽與體驗各廠商的商品與仔細詢問解說等等,
真是沒想到,今年居然有摸到我中獎,抽中了條幽靈的腰帶,(喔耶~call me 強運BOY啦~)
隊友打電話來通知我這個豬頭下樓領獎時,我還真的正在挑腰帶呢...XD


你拍攝的 002。 
這次的MASADA仍然成為會場中的寵兒,簡直是熱銷,看來這波PMAG肇始的風潮還真的猛到爆炸。


你拍攝的 200902093017。 
今年夢寐很久的戰利品,PANTAC制for CIRAS GEN2 SLING。


按照往例,大家的票根都為了一個目的,就是摸彩~~~~~XD
大會最大獎SCAR-L被一個小孩子抽到,我的朋友們震驚到,雖然一開始眾人惋惜聲四起,
不過最後眾人齊為這位小男孩喝采,這種精神相當不錯,在此向各位「迷彩君」致上敬意。
本屆相當的歡樂,也成功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uangnov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