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原消息指出,只要你在MSN暱稱前面放上小太陽,
MSN就替你捐錢救助、水災、災後重建 ,
人打去MSN詢問 MSN人員說他們沒有要捐錢,
如果你們在暱稱前面放上太陽,會容易被駭客找到,大家趕快把太陽拿掉吧!!

搞半天沒有要捐錢!?
這種跟集氣一樣的集爽的活動辦來幹什麼勒???
(悟空:地球的諸位啊,請賜給我一點元氣嗎???)




MSN放太陽行動,我推薦各位可以更務實一點,
有錢捐錢有血捐血,南部正在鬧血荒,物資以水為主,
因為救援物資少的時候大家搶、多的時候大家挑,所以專款專用與基本需求最保險。

我們可以在第一時間從民間救援物資的蒐集上得到一些緊急救助的心得,
例如鹽巴配給,在賑災初期,災民最需要的就是斷糧號的首批飲食補給,
所以水中以鹽放入,是最簡單且最快速補給電解質與水分的物資,


你拍攝的 Aug.8.09, Taiwan Typhoon and flood。  
 

再者是醫藥物資與衣物,這些東西都會在初期首先投入災區,
顯示這其實還是有經驗的,但有去救災的人感觸會比較深刻,就是物資分配時的搶奪,
我真希望高X大跟某長X大的那些惡作劇的「大學生」自己去看清楚南部的狀況,
並不是投入自己暑期工讀所得與事後心有悔意,就可以視人命如無物的,
我只能說大學生不應該是這種樣子的,雖然說得饒人處且饒人,
但我覺得這些人真的、真的不配接受高等教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pbVVtChRM


你拍攝的 171197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uangnov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