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繁忙的初審前夕,帶著微倦的精神傍晚回到宿舍繼續趕工,很多人都回家準備掃墓了,
但我忙的緊,所以得繼續趕工,突然友人郭姓夫婦下鄉掃墓,於是也就順便把我綁走了...

今天介紹的是北港朝天宮區的蝦仁飯、蝦仁羹、滷豬腳!
其實我先帶著友人夫妻倆先去吃了五福園合菜,沒想到還是被飛車綁架去了北港!
手上的N82自然是對於這種無預警式的「旅途」感到快門愉悅狀態了。



 
裹粉後的蝦仁因搭配滷汁所以顏色偏滷色狀態,而煮羹的色調當然偏清色,
友人夫妻推薦的果然沒錯,他們每次下鄉都一定會來吃的這一家,價位便宜又美味,



 
店頭忙碌一景,店方從晚上八點到凌晨三點為營業時間,不多也不少,不到PM20:00絕對是等不到滴~~~


 
吃遍各種滷肉飯或是豬腳等風味食,滷汁絕對是很重要且被首要重視的,
這讓我想起,去年暑假工作時老闆也曾經介紹一個位於桃園的原住民風味餐廳,
他的雞油飯也是一絕,而且店內與顧客的互動程度很高,如果有機會再去,我一定會寫食記。


 
不愧是北港,宗教設施相當的華麗,連燒紙錢的煙囪都裝飾的極其華麗,(參考圖一)。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無預警式的短暫旅程了...


 
繼續忙我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uangnov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